God or God Damn It?

2007/09/02

逝去的八月,還有即將逝去的九月

八月,內容精彩但是不亮麗,忙於奔波所謂設計的生活,學術上讓我停滯不前,如同前幾個月份,八月就這樣消逝了…

九月,期望它還是精彩,但是發生了一個插曲。一個局外人,就這樣安然渡過了我們爭論的風暴,局外人永遠不會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還是依舊過著開心的生活。我們彼此堅持自己的意見卻持續傷害著對方,這是世上最可悲的事,次等可悲的是局外人依舊過著開心的生活,就這樣安然渡過……

這是個該要做什麼的夏天,我懷疑九月是否即將逝去?

在面對太多無理複雜的思絮,快要迷失了自我,悲觀的心思細膩來的不是時候,總是在最緊要的關頭給你捅了幾刀。我壓抑著憤憤不平的情緒,還得理清腦袋不斷浮現的OS:"該來的還是來了",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專注,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。

這是個不討喜的歧夏,看似晴朗,其實暗地裡有太多你無法掌握的事,很多的不確定性消磨了我的耐性,原本該是值得驕傲的個人展,現在已經今非昔比。

如果,如果可以我會希望觀賞者,僅一人…自己。

標籤:

posted by Yuyi at 晚上9:09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