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d or God Damn It?

2007/09/05

九月第四號廢院生

九月雜事打亂了原定計劃,你莫名的不安份只是增添了更多的不安…

討厭自己腦袋總是七想八想,有時真希望大腦可以plug-in ,這樣或許就會更多人了解你在想什麼,我不能期待著你有著跳躍性思考,但你的實際總是能和我的奇想平衡的很恰當,雖然大部份我承認你佔上風,那是因為我的溫柔是潤滑劑。

不過每次的爭論都有好的結果,這樣也才會有動力繼續下去,感謝你激起了我的鬥志,讓我能夠勇往直前:)

學校的一切又是沒有著落的開始,學校之外是我發光的開始,我會很驕傲的享受這稱職的廢院生

標籤:

posted by Yuyi at 凌晨2:21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